蘿蒂的堅持

蘿蒂烘焙坊對蛋糕、手工餅乾等產品,製作上有相當多的堅持,所有產品皆採用(法國 Flechard 諾曼第加倍發酵無鹽奶油 Le beurre Sec de Normandie)

純天然高級嚴選食材,絕無反式脂肪、防腐劑、人工香精、色素等。低脂、低糖,是讓顧客感受到幸福與健康的甜品。

 

純手作-所有產品均為手工製作。各種點心所要的口感,無論是酥脆、滑嫩、綿密、香Q,全憑真本事不添加人工改良劑,防腐劑、抗氧化劑、 穩定劑、香精或色素! 保有食物的自然風味,真材實料,用心原味烘培的健康美味糕點....

好 料-採用國內外知名品牌的純正原物料製作點心,絕不用來路不明或廉價的次級品!

好品質-首重衛生與新鮮。由於不使用防腐劑,產品無法久存,僅接受預訂。原物料均妥善保存於乾燥且涼爽的環境,並於保存期限內使用。!

低 糖-蘿蒂烘焙坊的甜點,有點甜又不會太甜,食用後不會喉嚨不適,只想猛灌開水!

低 脂-蘿蒂烘焙坊的產品盡可能地降低油脂含量,不會膩口!

低熱量-蘿蒂烘焙坊的產品低糖又低脂,相對地熱量也低,是喜歡點心又怕身材走樣者的最佳選擇!

嚴選食材

Isigny AOC 奶油是從Isigny地區最優質的鮮奶專門製成。每四十八小時將收取這些富含豐富酪蛋白與維他命的優質鮮乳輸送至儲存槽,並經過一系列測試確認所有鮮乳符合高級品質的水準。 唯有Isigny地區最頂級的鮮奶油可以攪製成Isigny AOC 奶油,經過傳統且耗時的熟成期這個決定性階段使這些鮮奶油擁有獨特的風味與奶油香,此程序即是將鮮奶油加入乳酸菌後靜置十六至十八小時階段性發酵,再用傳統攪拌製程。 藉由遵循傳統的製程,奶油本質形成了一個更濃密的質地。 因為獨特的AOC手工技術,不僅沒有額外成分被添加與流失,Isigny AOC 奶油含有豐富的碘、維他命ABeta胡蘿蔔素,更著名的是那如澄黃金鳳花的顏色與特殊的榛果和牛乳風味。

820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一路218號

TEL:07-622-6268   MOBLE:0982-341-192

E-mail:rodite@rodite.com.tw

LINE@:@maf92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