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牛軋系列~(1)爆漿牛軋糖蔓越莓雪花酥(2)原味Q餅(3)蔓越莓Q餅(低糖/低熱量)(可備註加購手提紙袋8元)

更多檢視

牛軋系列~(1)爆漿牛軋糖蔓越莓雪花酥(2)原味Q餅(3)蔓越莓Q餅(低糖/低熱量)(可備註加購手提紙袋8元)

原價: NT$299

特價 NT$150

可用性: 有存貨

●濃郁奶香與鹹酥香脆口感,是嘴饞的零嘴首選
●酥脆厚實,口口飽滿不黏牙
●爆漿滋味、迷人口感
●精巧迷人的爆漿牛軋糖方塊一口酥,讓您口口都美味無比。
●美味又涮嘴,好吃無負擔

* 必填欄位

原價: NT$299

特價 NT$150

敘述

詳情

濃郁厚實牛軋糖
爆漿滋味、迷人口感
美味又涮嘴,好吃無負擔

●蘿蒂烘焙為了將美味與養生取得平衡,以高成本的海藻糖取代傳統蔗糖,天然糖份減少升糖指數,清甜可口的不做作口味,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精心挑選優質原物料,牛軋糖由法國藍斯可奶油與海藻糖等多種原料融合,純手工下去製作,讓夾心有咬勁卻不黏牙,外層方塊酥口感香酥,這樣外酥內Q的好口感,讓您怎麼吃都吃不膩。精巧的一口即食份量,無論居家、辦公室或是隨身攜帶都方便,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品嚐可口小點。

香酥甜美的一口即食小點心!厚實酥脆的方塊酥,夾著滿滿牛軋糖,快溢出的爆漿內餡,奶香濃郁口感紮實

 

品名:爆漿香酥厚實牛軋蔓越莓雪花酥/牛軋Q餅原味/牛軋Q餅蔓越莓(低糖/低熱量)

*純手工製作的牛軋糖餅,超厚實的份量,在嘴中爆發出驚人口感,外酥內Q不黏牙,每次咀嚼都有著多層次鹹與甜,滋味豐富又多元。
*特選奇福餅,夾上濃郁的奶香牛軋糖,並採用海藻糖取代高熱量與高甜度的蔗糖,精心挑選各項原物料,製作出美味又天然的涮嘴甜點!
*此次推出原味與蔓越莓口味,超爆漿的驚奇口感與多層滋味,嘴饞時刻撕開品嚐,再佐上一杯好茶,就是最棒的午茶組合。
 
 
 
 
 


貼心提醒
*牛軋糖會因為溫度變化、導致軟硬有所差異
*避免陽光直射高溫
*為品嚐新鮮風味,請儘早食用完畢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商品分類 牛軋餅
重量 (爆漿牛軋糖蔓越莓雪花酥10入200公克±10%)/or(原味Q餅15入200公克±10%)/or(蔓越莓Q餅10入180公克±10%)(低糖/低熱量)
產地 台灣
葷素類別
配送溫層 常溫
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20-25天(請放陰涼處)
成份 牛軋糖成份:海藻糖.麥芽.奶粉.蛋白.法國藍斯可奶油.奶油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820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一路218號

TEL:07-622-6268   MOBLE:0982-341-192

E-mail:rodite@rodite.com.tw

LINE@:@maf92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