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蘿蒂烘焙坊】~無麵粉~身體無負擔~新口感(重乳酪蛋糕)(濃情純巧克力蛋糕)(黑岩特濃純巧克力蛋糕)/任選2種935元免運組

更多檢視

【蘿蒂烘焙坊】~無麵粉~身體無負擔~新口感(重乳酪蛋糕)(濃情純巧克力蛋糕)(黑岩特濃純巧克力蛋糕)/任選2種935元免運組

原價: NT$1,889

特價 NT$935

可用性: 有存貨

蘿蒂的堅持

蘿蒂烘焙坊對蛋糕、手工餅乾等產品,製作上有相當多的堅持,所有產品皆採用(法國 Flechard 諾曼第加倍發酵無鹽奶油 Le beurre Sec de Normandie)
純天然高級嚴選食材,絕無反式脂肪、防腐劑、人工香精、色素等。低脂、低糖,是讓顧客感受到幸福與健康的甜品。

◆純手作-所有產品均為手工製作。各種點心所要的口感,無論是酥脆、滑嫩、綿密、香Q,全憑真本事不添加人工改良劑,防腐劑、抗氧化劑、 穩定劑、香精或色素! 保有食物的自然風味,真材實料,用心原味烘培的健康美味糕點....
◆好 料-採用國內外知名品牌的純正原物料製作點心,絕不用來路不明或廉價的次級品!
◆好品質-首重衛生與新鮮。由於不使用防腐劑,產品無法久存,僅接受預訂。原物料均妥善保存於乾燥且涼爽的環境,並於保存期限內使用。!
◆低 糖-蘿蒂烘焙坊的甜點,有點甜又不會太甜,食用後不會喉嚨不適,只想猛灌開水!
◆低 脂-蘿蒂烘焙坊的產品盡可能地降低油脂含量,不會膩口!
◆低熱量-蘿蒂烘焙坊的產品低糖又低脂,相對地熱量也低,是喜歡點心又怕身材走樣者的最佳選擇!

* 必填欄位

原價: NT$1,889

特價 NT$935

敘述

詳情

黑岩特濃純巧克力蛋糕

選用特級深黑苦甜巧克力走的是高雅氣質風,綿密細緻的巧克力蛋糕將巧克力中微微甜苦的味道發揮的淋漓盡致,濃厚紮實的口感,入口滑順的它輕輕柔柔地在口中化開來,舌尖還留著巧克力的餘韻,讓人重新認識巧克力的誘惑 ,並享受它帶來的幸福感,ㄧ場甜蜜激情的巧克力邀約即將展開

 

濃情純巧克力蛋糕

配方中完全無麵粉,扎扎實實的用料,選用特級深黑苦甜巧克力走的是高雅氣質風,綿密細緻的巧克力蛋糕將巧克力中微微甜苦的味道發揮的淋漓盡致,濃厚紮實的口感,入口滑順的它輕輕柔柔地在口中化開來,舌尖還留著巧克力的餘韻,讓人重新認識巧克力的誘惑 ,並享受它帶來的幸福感,ㄧ場甜蜜激情的巧克力邀約即將展開。


重乳酪蛋糕


大量使用含有鮮奶油之濃厚風味的重乳酪,做成具有義式風味的乳香味濃醇的乳酪蛋糕。堅持選用天然頂級原料製成,絕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注重健康概念低糖讓您吃了沒負擔,入口即化的口感,乳酪香濃而不膩,吃進嘴裡會像冰淇淋那樣融化,並在吃完後不會覺得膩口,細膩爽口的口感和消化餅的香脆口感令人訝異,不妨品嚐看看。

 


貼心提醒
*避免陽光直射高溫
*為品嚐新鮮風味,請儘早食用完畢


額外資訊

額外資訊

商品分類 蛋糕
重量 (圓形--6吋) (長條--長20*寬7*高5.5)(±10%)
產地 台灣
葷素類別
配送溫層 低溫
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3-5天(請放冷藏)
成份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820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一路218號

TEL:07-622-6268   MOBLE:0982-341-192

E-mail:rodite@rodite.com.tw

LINE@:@maf9250s